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手机放着不用怎么还掉电
2026-04-23 02:41:10
1、先打开手机点击进入设置,点击“电池”设置界面。
2、点击打开“低电量模式”功能项。
3、进入通用设置页,打开“后台App刷新”设置页。
4、最后将“后台App刷新”功能设置关闭即可。
相关推荐
苹果手机掉电量多少算正常
阅读量:89
苹果手机电池耗电太快怎么办
阅读量:77
苹果手机app刷新要不要关
阅读量:129
苹果手机充电发烫正常吗
阅读量:173
苹果手机不用也耗电什么原因
阅读量:52
猜你喜欢
什么是有限公司
什么是函授
鸽子养殖大棚
老公生日送什么
正太什么意思
缺乏维生素c
south是什么意思
5月16日是什么日子
什么是丹凤眼
绩效工资是什么
猜你喜欢
精子是什么样子的
什么是同类二次根式
什么是事业编制
爆菊是什么意思
钱学森是什么家
酒酿蛋什么时候吃最好
含苞欲放是什么意思
qq超级会员有什么用
庚日是什么意思
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