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
2026-05-05 18:58:57
1、首先将手机连接电脑,打开运行框。
2、输入cmd,按回车键进入。
3、输入命令“1.cd c:\adb 2.adb shell 3.su 4.adb reboot1”。
4、总结如下。
相关推荐
手机电源键失灵怎么解决
阅读量:92
手机开关按键失灵了怎么办
阅读量:134
手机关机键坏了怎么关机
阅读量:106
手机开关机坏了怎么重启手机
阅读量:72
手机电源键失灵怎么办
阅读量:107
猜你喜欢
旅游销售
变速精灵怎么用
如何做好班主任
内痔便血怎么办
大便绿色怎么办
如何学日语
色达在哪里
刚刚哪里地震了
南京哪里好玩
湖北十堰旅游
猜你喜欢
卖家怎么开通花呗
cad比例怎么设置
如何设置局域网
湖北十堰旅游
太原工业学院怎么样
乳牙滞留怎么办
怎么在家兼职赚钱
如何折玫瑰花
zuk手机怎么样
笔记本的亮度怎么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