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
2026-05-05 18:58:57
1、首先将手机连接电脑,打开运行框。
2、输入cmd,按回车键进入。
3、输入命令“1.cd c:\adb 2.adb shell 3.su 4.adb reboot1”。
4、总结如下。
相关推荐
手机电源键失灵怎么解决
阅读量:92
手机开关按键失灵了怎么办
阅读量:134
手机关机键坏了怎么关机
阅读量:106
手机开关机坏了怎么重启手机
阅读量:72
手机电源键失灵怎么办
阅读量:107
猜你喜欢
电工证要怎么考
篆字怎么读
胆囊结石该怎么治疗
板栗的做法
炸馒头片的做法
重庆小面的做法
林蛙的做法
膝盖疼怎么办
西红柿牛腩的做法
美食做法大全
猜你喜欢
虢怎么读
白蘑菇的做法大全
草莓酱的做法
干虾的做法
保证书怎么写给老婆
馄饨的做法
香菇饺子馅做法大全
冬瓜的做法大全家常菜
肉末粉条的家常做法
贺卡怎么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