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每次打开office都显示配置进度怎么办
2026-04-23 20:09:13
1、同时按住win键和r键,调出运行窗口。
2、在运行内输入“windowris/intaller”指令,按回车键执行。
3、进入文件夹,将文件夹内所有的内容删除即可。
4、总结如下。
相关推荐
Word每次打开时弹出配置进度怎么办
阅读量:162
每次打开office都显示配置进度如何解决
阅读量:158
如何解决每次开WORD2007都要进行配置的问题
阅读量:180
如何完美解决每次打开Excel2007都要配置进度?
阅读量:52
ffice2010每次打开都要配置进度怎么解决?
阅读量:105
猜你喜欢
r是什么意思
沙棘的作用和功效
竹笋的功效与作用
紫气东来是什么意思
三角阀什么牌子好
四舍五入是什么意思
芊芊代表什么颜色
杀马特什么意思
北向资金是什么意思
有什么赚钱的好项目
猜你喜欢
头七是什么意思
dn是什么意思
什么项目赚钱
硬盘的作用
忽略的意思
手绢是由什么演变而来的
划水是什么意思
the是什么意思
巴基斯坦用什么货币
独活的作用与功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