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AutoCAD怎么绘制多边形
2026-04-24 01:28:05
1、开启CAD,输入多边形命令POL,按下Enter键。
2、进入多边形绘制命令,输入多边形的边数,按下Enter键。
3、完成多边形的设置,鼠标左键点击绘图区,即可绘制出多边形。
相关推荐
CAD如何制作三维字体?
阅读量:49
CAD三维模型中怎么拉伸模型面
阅读量:179
CAD常用操作命令:[3]利用点画灯泡
阅读量:171
CAD动态块技巧
阅读量:49
CAD2020中怎么把模型的图到布局里
阅读量:137
猜你喜欢
硬邦邦的什么
霉菌性阴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
雪燕是什么
孕吐什么时候开始
麒麟臂是什么意思
grass是什么意思
梦到猫是什么意思
麻沸散问世于什么时候
什么时候取环最合适
学号是什么
猜你喜欢
屈原姓什么的
什么是销售
心肌炎有什么症状
肚子胀是什么原因
pony是什么牌子
蒙古国什么时候从中国分出去的
什么是音序
bottle是什么意思
小加一笔是什么字
苹果ios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