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如何设置xshell按Esc键切换到英文输入?
2026-04-26 23:02:46
1、首先,打开Xshell软件,打开会话窗口
2、然后,打开工具菜单,选择底部的选项
3、最后,选择高级,在终端下勾选按Esc键切换到英文输入,再点击确定,这样就可以了。你学会了吗?
相关推荐
c#编程打印QR值可变的lable,BarTender组件教程
阅读量:102
怎么修改电脑的OEM标志?
阅读量:65
XP电脑的语言栏不见了,如何调出恢复?
阅读量:134
如何去除 Adobe reader 的安全警告
阅读量:44
vsan集群中修改虚拟机存储策略
阅读量:137
猜你喜欢
感冒药什么时候吃
承兑汇票是什么意思
心水什么意思
什么是vi设计
翔的意思
饭店开业送什么礼物好
嗫嚅的意思
雪中送炭的意思
subway是什么意思
风投是什么意思
猜你喜欢
争先恐后的意思
ik是什么意思的缩写
引擎是什么意思
屏息凝视的意思
什么叫神经官能症
人为什么会怕痒
美女大腿中间长什么样子
神采奕奕的意思
asia是什么意思
教资成绩什么时候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