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如何在CAD中画平行线
2026-04-25 22:09:13
1、首先打开CAD,在命令栏中输入OFFSET
2、然后输入两平行线之间的距离,将光标移动到偏移的对象上,用鼠标拾取
3、最后将光标移动到要偏移的那一侧,点击一下鼠标即可
相关推荐
cad怎么等分圆
阅读量:135
CAD怎么将图形进行旋转?
阅读量:121
cad怎么移动到自己想要的位置
阅读量:100
cad直线长度设定
阅读量:51
cad角度线怎么画
阅读量:178
猜你喜欢
蚕沙是什么
铁蛋白高是什么原因
乡愁是什么
鹅蛋有什么营养
什么是面向对象
ed什么意思
特氟龙是什么
什么英语
等什么君真人照片
pf是什么
猜你喜欢
什么是正三棱锥
卵泡期是什么时候
上海户口有什么好处
okr是什么
gre是什么
puk码是什么
什么是血脂高
doll是什么意思中文
学习是为了什么
有什么职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