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拉伸为啥老是位移
2026-04-22 03:31:01
1、打开手机设置界面,新建一个dwg文件。
2、在CAD界面选中需要拉伸的部分(不要全部选中)。
3、在命令行输入“stretch”,点击空格。
4、输入拉伸的起始点和终止点,即可完成。
相关推荐
cad波浪线怎么画
阅读量:25
cad度数符号°打出来
阅读量:135
CAD圆角命令无效是怎么回事
阅读量:176
cad正负符号±怎么打?
阅读量:28
cad角度线怎么画
阅读量:71
猜你喜欢
野生动物养殖
jsp是什么
附庸风雅是什么意思
柠檬蜂蜜水的做法腌制
解禁是什么意思
致铅球运动员
visa是什么
明星是什么
slim是什么意思
活塞运动
猜你喜欢
weak是什么意思
酸白菜的腌制方法
怎么腌制咸鸡蛋
info是什么意思
女孩子生日送什么礼物好
运动会作文300字
运动会入场式
山茶花什么时候开
水客是什么意思
rate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