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空调抽湿多少度合适?
2026-05-01 06:41:25
1、研究表明,抽湿模式设为比室内温度低4度最合适。
2、例如当天室温27度,那除湿温度最好设为23度。
3、这样能在保证抽湿效果前提下,使室温不至于过低。
相关推荐
空调的除湿功能怎么用
阅读量:182
空调除湿可以开一夜吗
阅读量:23
空调除湿和制冷怎么选择?
阅读量:113
空调除湿费电吗
阅读量:135
空调除湿开多少度比较好
阅读量:125
猜你喜欢
鲫鱼汤怎么做好吃
怎么去法令纹
我的世界门怎么做
c盘满了怎么办
怎么洗衣服
手脚发麻是怎么回事
笔记本小键盘怎么关
车船税怎么交
信封封面怎么写
兰蔻粉水怎么用
猜你喜欢
光遇怎么和好友一起玩啊
曹操是怎么死的
中国地质大学怎么样
痘印怎么消除
卫生巾怎么用
清宫表怎么看
目录怎么做
旧衣服怎么处理
智能电表怎么看度数
手上长小水泡怎么回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