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控制面板里的"切换到经典视图"没有了怎么办?
2026-04-22 06:10:51
1、开始->运行->"gpedit.msc"
2、双击"用户配置"->"管理模板"->"控制面板"下的"强制为传统的控制面板样式"
3、右击“属性”,更改为"未配置" 确定就行了.
相关推荐
win7怎样更改视觉效果
阅读量:22
Win8.1系统使用技巧
阅读量:179
火绒扫描恶意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怎么设置
阅读量:42
安装操作系统:[11]Windows8改XP
阅读量:70
在Windows 10中禁用阴影
阅读量:149
猜你喜欢
range是什么意思
pie是什么意思
佣金是什么意思
事宜是什么意思
幸福来源于什么作文
扯蛋是什么意思
望闻问切分别指什么
肝胆相照的意思和造句
雄浑的意思
冒险岛战士转什么好
猜你喜欢
废旧荧光灯属于什么垃圾
mt和at是什么意思
茹的意思
嘉是什么意思
买手机上什么网站好
思绪万千的意思
什么是次新股票
hardly是什么意思
boost是什么意思
五十度灰结局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