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xshell如何设置鼠标中间按钮为发送回车?
2026-04-21 17:55:38
1、首先,打开Xshell软件,打开会话窗口
2、然后,打开工具菜单,选择底部的选项
3、最后,选择键盘和鼠标,鼠标中间按钮选择为发送回车,点击确定,这样就可以了。你学会了吗?
相关推荐
VASP计算能带怎么写KPOINTS
阅读量:114
matlab mex compiler配置的几种解决方法总结
阅读量:119
在 Windows 10 的 Edge 浏览器中禁用 Flash
阅读量:163
webview如何返回上一页
阅读量:195
如何快速打开Windows 7自动更新安装包?
阅读量:155
猜你喜欢
胡麻油是什么油
芝士是什么
动车是什么车
公司上市有什么好处
在数学中是什么意思
乳腺钙化是什么意思
格列宁是什么药
肝火旺盛有什么症状
鱼露是什么
什么是七夕节
猜你喜欢
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什么意思
十八洞村隶属于湖南省什么地方
什么是甲亢
引产是什么意思
poe供电是什么意思
淦这个是什么梗
九价疫苗是什么意思
007是什么意思
五万左右买什么车好
日本豆腐是什么材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