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如何去掉xy的坐标显示呢?
2026-05-17 20:53:59
1、首先我们输入op,回车,找到三维建模。
2、接着我们再找到这个二维线框视觉显示。
3、最后我们只需要点击确定,这样就轻松搞定了。
相关推荐
CAD为什么不显示线宽?
阅读量:98
CAD怎么画水平线和垂直线?
阅读量:34
怎样用CAD画弯头
阅读量:135
cad怎么把图调到中间
阅读量:156
cad标注怎么和斜线平行
阅读量:151
猜你喜欢
蓝莓怎么洗才干净
蛇汤的做法
西红柿炒豆腐的做法
东南西北怎么折
榨菜肉丝的做法
木瓜怎么吃
炖羊肉的做法大全
radio怎么读
鼻子不通气怎么办
怎么冶早
猜你喜欢
醉驾怎么处理
火的笔顺怎么写
飞蚊症怎么治疗
五香酱牛肉的做法
狗狗鼻子干怎么回事
大雁为什么往南飞
肇怎么读
12306怎么注册
biang字怎么写
股票为什么会涨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