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在CAD中如何分解阵列图形或多段线
2026-04-23 01:06:09
1、绘制阵列图形后,选中图形。
2、在默认工具栏,在修改功能版块中点击“分解”,后直接键盘输入“X”(EXPLODE)即可。
3、将复合对象分解为部件对象。
4、再次分解,可将多段线拆分为单条线段。
相关推荐
cad波浪线怎么画
阅读量:38
CAD怎么把块保存
阅读量:70
cad怎么把图调到中间
阅读量:75
cad怎么把实线变成虚线
阅读量:66
在cad里面如何控制直线的角度?
阅读量:145
猜你喜欢
饕餮怎么读音是什么意思
我的世界仙人掌怎么种
手机怎么贴膜
耳屎多是怎么回事
农行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
笛膜怎么贴
宝宝打嗝怎么办
红烧带鱼怎么做
战斗砖块剧场怎么双人
手机上怎么赚钱
猜你喜欢
老是打嗝怎么办
接电话用英语怎么说
烫伤水泡怎么处理
胆结石是怎么形成的
作者简介怎么写
怎么洗衣服
白衣服发黄怎么洗
快门速度怎么调
ps怎么画曲线
秦昊伊能静怎么好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