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搜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中图层怎么用
2026-04-23 20:58:57
1、打开软件,点击“格式”后,点击“图层”。
2、弹出特性管理器,点击“新建”按钮。
3、选择线性,然后选择线性颜色,粗细。
4、在快捷键内选择相应的图层进行使用。
5、总结如下。
相关推荐
cad怎么新建图层
阅读量:162
cad工具栏不见了怎么显示出来
阅读量:113
cad怎么画矩形长度和宽度
阅读量:116
cad偏移快捷键命令
阅读量:23
cad怎么等分线段
阅读量:64
猜你喜欢
学什么好
2019什么年
信用卡知识
阳性阴性什么意思
艾滋病预防知识
亲子运动会主持词
金莲花的功效与作用
亚麻籽油的功效与作用
葛根的功效与作用
什么是前列腺增生
猜你喜欢
奶瓶什么牌子好
诺氟沙星胶囊的作用与功效
引言写什么
利息收入计入什么科目
什么是知识分子
冬虫夏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
什么牌子好
什么是vi
什么牌子的电视机好
排卵期有什么症状表现